「没,可能是跑太急…」「哈啾!」鼻子突然一痒打了个大喷嚏。
「没事的!反正你正好结束一起走吧!」他一派轻松的回答。
「欸!你家住哪?」他突然停下来问我。
「蛤…喔?好啊…」我先是顿了一下,看他好像真的没事便答应了。
他似乎有点失意,而我感到愧疚。
「你要g嘛?!」我又被他吓一波。
「耶!下班了?」我开心叫道。
再次停下来已到了公寓电梯口。
予皓:请记得我的名字没ga0错了xd
突然发现收藏又+1了,感谢支持喔!
「你的服务态度真的很不ok。」
「你怎麽知道我家在这?」我一吐一路的疑惑。
「你傻啦!」我摇了头,挖了冰淇淋给他。
「没事,只是脚软。」不,我是吓着了!
男主二:我到底什麽时候才能出现!!
「电梯来了我先上去了!」电梯来的恰是时候!急忙地上了电梯按下关门键。
作者有话要说~~本节是半糖唷~
「书包我先帮你提吧!你腿那麽短,走的也慢,还要撑伞!」他理所当然地说。
恬恬:真的太害羞了xd我该怎麽办!!
男主二在下章即将登场_
「你是不是有事要先走啊?我来就行啦!」
「我来吧!」他见我吃力的样子伸手协助。
那里,让我感到特别的暖特别的安心,感觉自己的心跳跑到手心处,「蹦蹦!蹦蹦!」的响着,甚至b轰隆的雷声还大!
听了他的说明我顿时站不住脚。
「对,等等老板会开车来载走。」我回。
整身的汗,他黝黑的肌肤在太yan的照s下还微微反光。
从来没有如此贴近一个男生。
乌云密布,雷声作响,接着一滴、两滴……
「唰?」
正当一切收拾完毕要快乐踏上归途时,无奈天公不做美?
这段对话一说完我们俩都顿了一下,抬起头互相对视,这话跟一开始会甜甜的
我是怎麽了?g嘛这麽做?望着直升的楼层数字我感到焦虑困惑。
此刻我更是懊恼极了!是他替我背的书包,是他好意担心我的状况,我却不识好心人的将他丢在电梯门外……。
「呀!你还发楞啊!该不会也被我电到啦!?天哪?真受不了我的魅力!」他举起手在我眼前晃呀晃。
我再次按了关门键,望着下降的数字一边想着该如何跟他化解尴尬。
「你的态度也没好到哪里去!」
这是我第一次跟男生牵手呢?
我把他留在楼下了!
「夏…夏…日公寓…」不知道今天被他吓几次的我回答的支支吾吾。
「没事…我真的没事。」我抬起头向他解释。
「喏,你的,二十元!」
明天开更有机会日更唷xd
我脱下工作服收拾台面,将冰淇淋桶从保冰箱搬起。
「快走!」他不理会我的强辩,用力抓着我握伞的手大步离开。
感觉越写越长了呢!!
「看来是这样,快走吧!」他拿走我正背上的书包。
又一次的互相对视。
直到电梯门开了那一刻我才惊觉?
没想到是在这样的场景,也万万没想到我的初牵手是被「他」给夺走的!
「叮!」门开了,但是,他呢?
「你脸好红啊!是不是发烧啦?!」他着急地伸手0我的额头。
「喔,走吧!」他继续抓着我的手大步向前。
果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响亮的轰隆声与带着寒意的强风一阵阵朝我们侵袭。
「你还好吧?」他搀扶住即将着地的我。
「没事就好。」他淡淡地说。
我很确定自己只是单纯的着凉,发烧这倒没有。但是为什麽脸红?
「看来是着凉了。」他得到结论。
「因为这也是我家啊!」他轻声笑。
「放在这里就行了吗?」他问。
我全然的无视无感周遭一切,双眼定睛在我和他双手的交叠处。
他知道怎麽走?我带着满满疑惑赶紧跟上。
「就说我没事了!」我使了力将放在我额上的手拨开。我不知道自己为何要这麽激动。
大脑的肿胀压迫了脑神经,我感到极为不适。
「不舒服吗?」他继续追问。
「说什麽啊!我虽然不到160,但也有个156157的,加上鞋子也勉勉强强有160!况且我是身短腿?长?」我不满的回他。像我个子矮小的都特在意自己身高,被说脚短肯定得反驳一下啊!
「天啊?难不成要下大雨啦!」我睁大眼睛望着天。